開學已經過了一週
每堂課上起來都很費力
尤其是明玉老師跟貴傑老師的課程
不僅重要,也是審查最嚴格的課程
跟往常一樣,我還是很懷疑自己的能否過得去
但這一次不同的是,我已經沒有退路
不管是什麼課程,我都一定要過!
而且論文跟實習,我都要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不會讓自己變成無用的人!

而且從下禮拜開始,時間都會顯得不夠用
很多事情要做
我猜跟老媽約定要早睡的事情,恐怕很難實現= =

趁著這幾天還沒什麼事情,我去元培圖書館找書
正好碰上她們的社團博覽會
當時的舞台正好是熱音社在表演
女主唱唱得很熱情,也很有活力
雖然歌曲當中有些高音他唱不上去
但他的努力精神,還是贏得現場所有人的掌聲
連我也感受到了
更高興的是,我在元培找到我想看的書了
可惜這些書還沒登錄,無法借出去
下次有空再來借

禮拜五晚上的社團博覽會,我自己都會有些緊張
看機器人,小實,丁丁她們講得頭頭是道
自己都會感到有一些壓力
我覺得自己的講話還算平順,但講得有些不清不楚的
我想,我講話應該要稍微人性化一點,這樣大家才聽得懂
至於新任社長所碰到的問題,我們這些前任幹部也在一旁想著解決之道
不過我想說的是,她不用太擔心
她不是孤軍奮戰,有那麼多幹部一起頂著
我相信她可以把少輔社帶得很好

今天回去一趟家裡拿隨身碟
但騎到半路上,卻發現我的大提袋不見了
急得到處找,但卻找不到
這才發現,我已經失去它了
現階段又要買新的,又要花一筆錢,得付出代價了= =

以上,下一個禮拜開始,我要準備過海軍陸戰隊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