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期末考,要說難寫也不是,要說好寫也不是
禮拜一早上社會政策立法寫的超痛苦的
越寫越沒自信
如果明政老師沒當我,我應該要謝天謝地了吧
而下午的勞工福利比社會政策立法好寫多了
但有部分題目有幾項沒寫到,我比較擔心

禮拜二下午的婚姻與家庭看到題目我看傻了
介於很不好答跟好答之間
寫的很勉強

禮拜三早上的自然生態是寫得不錯
我比較不擔心這個成績
下午的團體工作也還好,不過我沒記得很熟
而且也大出我的意料之外
我以為我專心看的重點會出在問答題裡
沒想到在選擇題上
反而問答題是出一些我們對團體的自身感覺
我寫的越多,那個時候的回憶就不斷的湧現

禮拜四早上的社會心理學
我沒有記得很熟,等寫完答案交卷時
我還在想我的答案是不是怪怪的
因為寫的理論怪怪的,不知道勝偉老師能否接受
下午的兒童福利沒考試,是看當時劇團的表演
班上的人邊看邊哈哈大笑
慧卿老師看到那時候辣椒唱歌時,還一直擦眼淚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我只想說:「老師你辛苦了,謝謝妳!」
因為有你,讓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之後暑假還要去台中育幼院跟大坪國小去表演
生活應該會很刺激吧
再加上少輔社的活動,絕對會很忙
我不想再像上一次暑假那樣無所事事下去了
因為明年的大三,有很多工作要做,關係到未來

最近有颱風要來
偏偏正好在宿舍清館的時候
很擔心清館那時會下大雨
老媽還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提早搬
後來我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要跟室友一塊整理,一塊打掃環境
怕整理完時間都晚了
明年還是會住宿舍,也都是同一批室友
我想,這應該是緣分吧!

以上,祝各位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