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週還算蠻清閒的
有一件事值得開心
我們的社團評鑑獲得肯定,爬上了第六名
丁丁超高興的,還說要開party慶祝
現階段少輔的活動就剩下送舊晚會跟法律劇了
很想讓整個學期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而最近很多活動也要劃下句點了
像是團體工作當中的團體,會期即將結束了
我猜大家心中都會很高興
因為不必再寫心得了
但接下來的方案設計就要傷腦筋了
得加緊準備了
還有許許多多的報告
家庭政策,勞工福利,甚至是接下來的兒童話劇表演
我想接下來的都會很不好過
期末考會更傷腦筋
尤其是婚姻與家庭的部份
最近成績出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好差!
如果補救措施能有效,我的總成績就不會太差
但如果我期末考在考不好我就完蛋了
所以得拼了!

昨天的兒童福利,劇團給我們上的課程很特殊
有點類似感性時間
要我們列出十個在你生命當中的貴人
然後一個一個畫掉
老實說我根本畫不下去
沒有她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況且我自認為我最大的貴人是我的高中輔導老師
這也許會很奇怪
很多人都是父母,兄弟姊妹之類的
但是這位老師,是在我低潮的時候幫助我,讓我脫離困境的人
沒有她,我可能就會步上自殺這條路
沒有她,我就不會想進社福系,更不會想當社工幫助人
但這並不代表我的父母不是我生命當中的貴人
只能說,這位老師的幫助比我的父母還要多一點
我很感激這位老師,但我也不會忘了父母的恩惠
這就是我想說的。
很多人一想到自己的恩人,都哭了出來
我的鼻子也有點酸酸的,很難過

而之後劇團老師訓練我們在台前的表現
但不知不覺,很多人在上台的時候都哭了
尤其是千毓,胡雅,玉容
我都不知道原來她們都有這麼一段故事
胡雅所思念的,我大概知道是什麼
但我想跟他說,還有很多小狗跟小貓需要她們
我們都不希望同樣下毒的事件再次發生
我很希望他能打起精神,為了牠們而努力呢
可惜到最後我這句話都說不出口,ㄏㄏ

另外暑假也快到了
我一直在考慮到底是要去機構當志工,準備三年級的實習
還是去找份打工的工作賺零用錢
對我來說我很想為了未來的工作想當志工
累積實力,再出發
希望到了暑假會有很多當志工的機會。

以上,端午節快到了,準備吃肉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