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絕對是個大忙天
因為社團評鑑就是這個日子
早上睡過頭印完團體報告後就馬上去聽課
但很多時間都趴在桌上

到中午想說要去幫忙搬桌子
但等了很久都沒人到
覺得奇怪看了簡訊,才發現是一點才開始要搬
ㄏ,我什麼事情都沒看清楚

整個下午我就跟機器人幫忙猴子做美工
看到很多照片
每一張照片就勾起我的回憶
很多美好的時光,很多有趣的事情
想到這裡,對少輔的情感就更深了

晚上上完社會團體課程時就馬上過去展場
果然很熱鬧
每一個社團,系學會都很努力
我們少輔社也不例外
丁丁跟機器人忙著跟評審解釋我們每個資料夾所代表的意義
我們其他幹部就站立在一旁看著她們
每個評審講的評語都不大一樣
等評審過去之後我們就會討論新的方案,看需要做哪些更動
很高興的是芝齡姊,阿書學長跟阿撇學長都來看我們
尤其是芝齡姊,很久沒見到她了
很希望在送舊的時候,他能過來一起陪我們
ㄏㄏ
家均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個社評會場
我就先讓她了解狀況
不過有件事情我一直很在意
當聽到評審對財務器材組的資料夾相當讚賞時
當下我真的很想鑽地洞
因為多半都是丁丁在弄,我什麼事情也沒做,也做不好
整個活動當中我實在也不曉得該講些什麼好
所以就一直緊閉著嘴

這一次幹部們都很辛苦
丁丁的能幹勤奮
機器人的謹慎,做事分明,點子多多
秋秋,猴子,大樹,小實,阿溫,小龜的不眠不休
建構出一份很棒的社團評鑑
真的很希望我們幹部們所努力做出來的一切,能獲得肯定
得到夢寐以求的大社辦

對我而言,雖然社評結束了
也還有很多事情
答應學妹的模擬個案輔導因為社評要延後
還有家庭政策報告也要開始弄了
團體的方案設計,面試
兒福的演出
還真是一個接著一個來
剩下的學期應該也不好過

以上,期待禮拜五社評的成績會是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