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沒下雨的時候去香腸他們家
想說去問問社會統計,順便把我打的報告給人魚看
這一個上午的時間,我們一直在看書
直到下午才問問基本的題型
高興的是
在人魚的修飾下,我負責的報告項目終於完成了
很謝謝他

騎機車的途中
覺得整個街道冷冷清清的
而且快餐店也沒開幾間
沒辦法,只好冒雨騎機車去中華大學附近買御飯糰跟水餃吃了
心想學校的餐廳應該沒開

沒想到回到宿舍後,發現很多店都開著
連自助餐都開著,整個就很嘔
早知道就去吃了

回到宿舍
看著幾天前鮪魚給我的卡片
他講的話很窩心,讓我的心感覺到很多溫暖
很高興他認同我這位直屬
我會盡力幫忙的

下禮拜超忙
期中考週跟輔導員培訓這兩個活動
又要拼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