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跟梅子他們出去吃飯
那一家鐵板燒還蠻好吃的
而且白飯跟湯不用錢
我吃了四碗飯跟三碗湯,還在這一群人當中吃最少的
哈哈
晚上也順利去場堪
那家燒烤店還不錯的說,很期待三個禮拜過後的班聚會了

而昨天回到家裡後
老媽跟我講以前的國中有舉辦運動會兼園遊會
二話不說直接衝去找老弟
大部分的老師都還在,也很高興看到我
不過我到處繞繞,我那一屆的沒有人回來看運動會
幾乎都是後面幾屆畢業的來看,感覺很孤單
也難怪啦,因為我畢業已經五年了
而以前的英文老師知道我弟弟是讀這裡時
都說我弟弟很認真很活潑,跟我一樣有讀書人的氣質
也說我弟的英文很好,也覺得我弟的表現跟我一樣
我想這也難怪了,因為她英文的底子真的比我好很多
話說回來,我沒想到我在老師們的印象裡是那麼的好ㄟ
我只記得我那時很不快樂,常被同學們當成異類被欺負
根本就不記得我有什麼表現
還蠻高興聽到我弟在他們的眼中是個好學生
希望我弟會聽到老師的話

下下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我有不少報告跟功課要準備
還要準備All pass糖要給直屬學妹
希望可以一次搞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