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碌
因為我選擇心路基金會新竹兒童發展中心實習
每天都有要學習的新事物
對我來說,感覺很充實、愉快
以往放暑假可能覺得過一天等於在過一個月
現在過一天會覺得只過一個小時那麼緊湊了。

前些日子我跟爸媽聊聊在心路實習的狀況時
老爸突然說一句:「為什麼不選擇離家裡較近的寧園安養院呢?」
我正想開口解釋時,老爸還說那邊的修女英文都很好
去那裡實習又可以學到英文,增進英文能力
聽完這些話,我總覺得老爸在質疑我當初的選擇
去老人機構實習,期中實習已經去過一次了
就算去寧園可以跟修女他們學到英文,那又如何?
我想去嘗試新的領域,想多了解其他領域
況且在心路實習,正是我想多了解的身心障礙領域
即使在心路帶孩子很累很辛苦,但我覺得很值得
這樣就夠了
當時填志願選擇心路時,我沒有後悔我的決定
現在也不會後悔,自己選擇的路,我就會一直走下去。

不過當我爸在聽完我所說的之後,似乎認為我在跟他頂嘴
搞得一整天不高興,我也感到很為難
最後是老媽出來打圓場,才平息這一次的爭論
我很希望老爸老媽能相信我做的決定
我自己有這樣的覺悟,希望他們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