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忙碌
幾乎沒什麼時間打網誌
今年有很多活動
包括去社區參訪、實習、論文、打工
我們去的社區很有意思
她們的社區發展協會雖然沒有太多經費
但是她們照樣能把活動搞得有聲有色
讓我覺得,她們真的很厲害

而且在4月8日的時候,電影「一頁台北」的導演跟演員來我們學校
讓我很期待的說
因為該片的女主角是郭采潔,是我喜歡的歌手之ㄧ

不過從實習機構回來的途中,我想了想怎麼可能她會來?
學校怎麼能請得動這麼有名的歌手過來呢?
實際到現場,果然不出所料,女主角沒來,有點小失望
不過男主角跟另外兩位演員過來,也拿到他們的簽名,也算是有收穫
而且導演看起來人很不錯,也蠻幽默的
對其他同學的問題都會很詳細去解釋
本來我想拍導演的,可惜距離太遠了,相機拍起來超模糊
我就不PO上來了
只放上其他三位男主角跟男配角的照片啦





對我來說,我蠻期待一頁台北的,不過最近手頭緊,沒什麼錢可以去看電影
而且後面還有更多好看的電影
我只好繼續等一頁台北出DVD了

4月12日正好是我生日,同時也是去暑期實習機構面試的日子
去之前還認真對自己說:「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到機構所在的大樓還在其他地方躲躲藏藏的
直到後面鼓起勇氣,走過去詢問面試的地點在哪?
心路基金會的機構督導領我進去一個房間做面談
主任問的問題都還好,都是計畫書上的問題
自己還能輕鬆回答問題
但是當主任要求我介紹自己時,我卻破功了
講話斷斷續續的,說自己的缺點比優點還多
對我而言真的是大大的不妙
而且從主任的口中聽到其他學校的早就面試完了
心情頓時涼了一半
只能不安地等禮拜三公佈結果了

而下午棒壘球課打比賽
我三打數揮出兩安打,成績還算可以
雖然是非正式的比賽,也是感到很開心
希望今天生日的喜悅,能讓我通過機構的考驗
如果沒通過,代表我的生日只是一次不願回想的回憶而已。

以上,如果沒過,代表我準備延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