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擔心找不回來的書
經過查證後才發現原來忘在自學中心
心想好險好險,這樣就不用賠償了
不過還是得繳15元的過期罰金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最近很多報告的第一階段都要在期中考前就要告一段落
希望會有好的消息
而且這一個禮拜我發現自己都超沒什麼精神的
不管是討論報告,還是上課,都一直在打瞌睡
很奇怪,我最近又不是睡眠不足
不曉得是怎麼了?

這一個禮拜我沒回去,跟同學討論報告,也一起吃飯
花錢也花得挺兇的
剩下的錢不多,得要撐完這個月
另外從她們口中也知道我到目前為止跟其他人的相處有不當的地方
尤其是對女生,這點讓我感到很訝異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那麼多讓人不開心的事情
或許,我的感覺神經已經退化了

新的一週要到了,事情還是一樣多
希望能開開心心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