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是第一個起來的
很奇怪,完全沒有累的感覺
之後我們一行人先騎車到便利商店等機器人來
反倒是機器人很驚訝,以為我們會遲到
嘿嘿!可沒讓你得逞了吧?

往清大的路上
我後座的佑誠一直覺得我騎車超危險的
真要說的話也是
因為我太謹慎,遇到車子就停
差點被後方的車子擦撞
說老實話,我很了解自己的騎車技術沒有比他們好
我只知道的是
無論如何,我一定盡力不讓後座乘客遇到危險

而早上的活動是定向運動
教練先跟我們解釋如何做定向運動
過了一個小時後就開始在清大的趴趴走
我跟一個小孩子一組
反而是我被牽著鼻子走,不停的在他後面跑
等跑到終點時已經精疲力盡了
小孩子的活動力真是驚人,我總算見識到了
而之後又接到家均的電話
沒想到他跟子晴居然迷路了
這下可好玩了,我又一路跟著定向運動的座標原路尋找
果然找到了,還蠻幸運的說
之後我們還要一路把座標收回,真的是快吃不消了
回到原地點時,大家都在野餐了
我們玄奘少輔社六位成員就坐在椅子上看著湖面吃泡麵
還別有一番風味的

下午的活動是玩遊戲跟做風箏
我們要試著在全組人都在塑膠布上把它翻到另一面去
我心想這大概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我們自己也搞不懂要怎麼翻
看其他組也好不到哪裡去,絞盡腦汁也搞不定
不管是揹著、單腳站、都沒用
苦了我們了
而做風箏對我而言也是難的差事
反倒是小孩子的創意十足
做了一個不大好看,但卻是能飛的風箏
可惜那天風不大,只能飛一陣子

而活動途中,子晴一直把我當目標
我快被整的半死了
要不是以前有經驗,我就當場發飆了
很想問問牧師到底該怎麼做?

而活動結束後
芝齡姊請我們吃摩斯漢堡
藉此也來聊聊天
芝齡姊給我們少輔社的種種支持
不管是經濟上的,或是其他方面的
都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我們每個人都超感激的
而小實跟機器人的個案訪談也是很有感觸
讓我對個案訪談真的很有興趣
本來想多問問芝齡姊很多問題的
可惜她要趕公車,實在也沒辦法
於是我跟家均就把丁丁跟佑誠送到車站去就各自回家了
途中我還想到芝齡姊送的零食該怎麼處理
丁丁就說直接送我了,任我處置
我的上帝!
我可擔當不起啊!

這一次的營隊之旅
有疲倦、有歡笑
很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參與
尤其是下學期有個案輔導
我要加倍努力了

以上,跑完清大校園的一半,我回到家也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