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爸媽身邊出了一些狀況
雖然我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不過看來全球金融風暴也已經慢慢的
深入到每一個家庭裡去了
而爸媽仍叫我們不用擔心,她們會有辦法應對
她們說只要擔心自己的功課就好了
我想我是否也應該要警惕一下自己了
再這樣懶散下去不會有好結果
這四天呆在家裡,感受相當的深刻
此外我也很久沒跟家裡人那麼親近了
彼此之間無話不聊,氣氛真的很好

而回到宿舍之後
我才四天沒開電腦而已
這個傢伙就給我來個當機
想跟弟弟玩個全民打棒球也進不了
實在很火大
好像真的有電腦病毒的樣子
我看一定得找個時間去給專家看看
不然我怎麼用電腦?

以上,最近真是多事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