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下毛毛細雨
當我把車子牽出去時
很擔心會不會在中途下大雨
好像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系排的學長姊們也都有些小遲到
而學弟妹們也到齊了
之後我們一同前往清華大學附近的一家義式焗烤餐廳
那裡是吃到飽的,雖然比較貴
不過大家似乎吃的還蠻開心的







我在一旁也拍照拍的開心
church學姊還在一旁告訴我拍的照片閃光似乎太亮了,要調整
的確,因為拍的照片都超白的
之後在聚餐會快結束的時候,阿撇隊長開始問我們下一屆隊長的人選
女排方面選出小雨學姊,男排則是鴨子
正好是去年系會長跟副會長的組合
ㄏㄏ

之後要離開店之前
我們當中有六個人可以抽獎
結果抽到的不是折價卷就是一個蛋糕
而團長他們也玩起念咒語變魔法的遊戲
讓一旁的店員有了笑容
我本來想問問店員能否拍一張照的,
只是他不喜歡被拍照,只好作罷
而回程的途中,我發覺我們比其他人還要超前許多
玉米也感到奇怪,也很擔心
因為它的包包放在小豬她們身上
果然我們是第一個先回到學校的
之後其他學長姐才陸陸續續回到學校來
玉米一拿到包包後,急急忙忙的要跑回宿舍填外宿單
幸好及時趕回
不然她們就不能去夜唱了

而這一個晚上
我玩的還蠻開心的
不過有一絲落寞
因為學長姊們都知道怎麼找話題跟學弟妹們聊天
我只能傻傻在旁邊看
畢竟,那些話題我沒有碰過,也不是很了解
這種沉默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另外我已經把我拍的照片放在相簿裡了
如果有學弟妹想要的話,就拿去看吧

以上,一路冒著雨騎車還真冷,好想洗個熱水澡,然後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