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上完老人福利後
一路用跑的到機車場,準備騎機車到婦幼館
晚上逆風超強
我的機車有點搖搖晃晃的,還超冷的
就算我穿著夾克外套,也還覺得冷風刺骨

花了十五分鐘到婦幼館
看到猴子她們在裡面忙東忙西的
猴子看到我很熱情的打招呼,拿便當給我
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的

最後一堂課是黎源悅老師的課-了解自我
不僅看了蓮娜‧瑪麗亞的故事
更讓我重新認識自己,了解自信的定義
課堂中黎老師看了我的二十個自我後
認為我將來一定是個好老公
我心想怎麼可能?
如果我這麼受歡迎,現在還會沒女朋友嗎?
而我發覺我跟家均之間的筆談
我寫字的速度快多了,跟他聊起來也容易的多了


而課程結束大家回家時
我看到丁丁似乎要搭公車回家
本來想順便載她回家,這時才想到
[我只有一頂安全帽!]
真是處處疏忽!

明天沒什麼課,就多睡一點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