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還迷迷糊糊的
一看快八點了,急急忙忙的騎機車衝到婦幼館
到了才想到是九點才開始,白忙一場
隨後家均騎機車到婦幼館將錄音機交給我
在等的過程中,我去麥當勞買了滿福堡跟玉米濃湯吃
回來看到婦幼館已經開門了,其他學員也陸陸續續抵達了
今天的課程是社會局的傅秀玉督導來教課
她講到我們所能用的社會資源跟兒童少年的保護現況
還蠻詳細的,更有意思的是
有一位學員提的問題還蠻讓人省思的
更讓我了解到只要看到任何暴力行為,無論何時
都應該被制止
在這一天裡,我上午睡了20分鐘
家均的錄音機也一直出問題,不曉得有沒有錄到東西
而我一直拍錄音機讓它動,老師跟其他人都一臉奇怪的看我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下午上完課,自己一個人去梅子她們說的模型店逛
那裡的模型還蠻不錯的,還有日圓跟台幣的對照表
讓我一下子就知道價錢了,真的很貼心
在大潤發也逛了很久,吃了大庄四海遊龍的煎餃
今天的小小旅遊完美的告一段落

昨天一群大一學弟妹圍在蛇蛇旁邊
我還在想怎麼回事,原來是他的生日
真的很替她高興
蛇蛇真的很受學弟妹的歡迎
我大概沒辦法像蛇蛇那樣平易近人吧

這兩天,倉木麻衣小姐要來台開演唱會
而我這個笨蛋歌迷居然忘記要買票
平常的我對歌手的演唱會都沒什麼興趣
只有倉木麻衣小姐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去聽
偏偏都沒機會
老天爺啊!你對我太狠了吧?

以上,明天銷假上班,工作要努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