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假日
對我而言可是忙的很
培訓已經進入第二天了
早上第一節是少年隊隊長的課
畢竟我都聽過了
所以我沒有特別去記
但我忘了要幫家均錄音
等到快十點時他來時我才想到
我這個學長當的可真失敗

第二節是我們的好朋友-汪文森大哥來演講
他把自己的經歷說給我們聽
我覺得還挺受用的
可惜到那個時候很多人已經趴下去了
我自己也有點打瞌睡
對汪大哥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午是連續兩節課
是一位新的演講老師-新竹高中輔導主任何軒盛
他的演講方式很有趣,並且跟著我們做互動
我一點睡意都沒有,還被旁邊幾個應心系的男生逗的很樂
何老師也讓我知道明星高中其實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其實壓力是相當重的

準備回宿舍時,丁丁突然問我有沒有空
我心想奇怪了,丁丁沒事怎麼會邀我?
後來才知道原來汪大哥要請我們吃85度C的點心
我也一塊跟著去了
成員有丁丁,秋秋,多多,小龜,猴子,奶茶,汪大哥,咪仔
我們邊吃蛋糕邊聊天
汪大哥給了我們很多在課業上的建議
真的很棒,我會記住的
從他們的談話中,
我才知道奶茶跟猴子之間的戀情也經過不少的狀況
也對他們能通過種種考驗而感到高興
不曉得我自己能否像奶茶一樣有擔當,讓女朋友安心呢?
而阿撇原本要來接小龜的,卻迷路了
花了一段時間,打了兩三通電話才找到
我跟奶茶一直注意我們後方,反而比小龜還要擔心,ㄏㄏ

而晚上我去麥當勞買了晚餐要回宿舍吃
途中袋子居然裂開,汽水掉在路上沒了
整個就愣住了
我的105元就這樣沒了一半
氣死人了!

明天的課有前任社長親自來演講
我蠻想聽聽的
就看阿書學長如何變戲法囉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