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要帶弟弟去看電影
因為
我們兩個都喜歡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終於在二輪戲院上映了
新的劇場版名稱是[戰慄的樂譜]
雖然沒有什麼很刺激的場面
但是有很美妙的音樂饗宴
尤其是[奇異恩典]這首歌
讓人心情變的相當的平靜
這部劇場版還真不錯
希望以後還可以看到
而之後因為我弟一直要求
我只好帶他到湯姆熊去玩電動玩具
結果花了我一百塊錢
而我弟還很希望能再來玩
真是服了他了
也不想想是誰花錢

而今天一大早
我弟為了他的木頭不倒翁在傷腦筋
他用的紙黏土根本黏不牢
而且放在手上也都不會自動站立
我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
就這樣忙了一整個早上
直到老爸老媽買菜回來
我們也都無法完成這個作品
接下來就輪到她們傷腦筋了

下午要準備回宿舍時
我跟老媽講想要帶安全帽
因為這樣以後出去才比較方便
老媽也同意,但卻找不到安全帽可用
老媽跟老爸討論了很久
決定讓我騎機車回宿舍
對我來講,這算是一個很好的禮物
但也意味著
我也要對自己的機車要負責任
老爸老媽還跟我約法三章
希望我不要有了機車就要到處晃
也不希望我把機車借人
老爸老媽的想法我很了解,而且也是對的
現在有了機車,不代表我可以四處玩樂
我必須要說到做到
如果做到這個要求,我才能擁有更大的自由

而晚上六點多就到自助餐報到
這一次只有洗碗的工作
我以為假日吃飯的人會很少
結果我錯了
要洗的碗盤並沒有想像中的要少很多
不過有了經驗,反而沒有很累
輕輕鬆鬆就做完了

開學一個禮拜了
大家都沒什麼變
她也一樣
只是我遇到她
我還是很不會說話
腦袋一片空白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明天又是新的一週
而且也是加退選的日子
希望能選到好的課

以上 我要好好保養我的愛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