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
載著仙姐去學校看老師
到了九點多的時候、范麗跟小強也到了
由於阿科老師那堂課要上課
所以先去看其他老師
地理老師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
只是他要轉到台中當老師去
心裡感到有些遺憾,以後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去看他
英文老師也還好
而且跟我們聊的很愉快
其他的老師也都是老樣子沒變
我們跟老師在聊天,感覺很像是回到了高中時代
只是有兩件事情讓我覺得我該反省了
我先去圖書館找阿姨聊天
正好碰到敏瑜在看書
因為同是社福系,就分享各自的心得
我發現他上的課實在是多很多
而且都很有深度,也有一些我沒上過的課程
而她的暑假規劃也弄好了
我想想我自己,只有戰鬥營跟系學會的工作
除了這兩個之外其餘時間都很閒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而范麗在跟英文老師聊天的時候
老師突然講了一句「你講話變的很有深度了哦。」
我才發覺
原來范麗經過一連串的考驗,已經讓他有了不同的人生觀了
講話也深思熟慮許多,
甚至他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也都定好了
她想考導遊執照,還有參與許許多多的活動
目前他朝向目標,一步一步穩健的向前行
看到別人,就想到自己
我自己並沒有怎樣的規劃
只是見招拆招
遇到什麼情況,就想辦法應付眼前的
沒有什麼考慮,只是呆呆向前衝
這樣下去,我可能會全身是傷而沒有進步吧
不管是感情也好、課業也好、自我的要求也好
我目前都找不出能讓我成長的方式
我對自己所唸的科系,以及未來的方向
我自己的認識都還不夠
如果之後的種種考驗
我還是衝不破的話
我想,這樣等於是跟行屍走肉沒什麼兩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