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打工
還真是超累的
剛開始南下休息站很忙碌
還怕錢算錯
到了大年初三 初四就換北上休息站很忙
我在攤位跟廚房之間跑來跑去
還在兩個休息站之間騎車狂飆
搞到兩腳酸痛 機車油也快沒了
碰到的稀奇事並不多
只有在一次送貨
正好有人要搭便車
我回頭一看
是位長得很像詩茜 個子很高的美女
我當場傻住 一路上騎車小心翼翼的怕摔倒
這是我第一次載人 而且還是位美女
那種感覺還蠻好的
再來就是有老婦人昏倒
我正好在附近
就拿著輪椅過去幫忙
事後跟其他同事聊這件事
她們認為可能是天冷的關係
聽了還真是不可不慎呢
這七天下來
我發現在緊急狀況下
我很容易情緒不穩 火氣大
雖然沒跟客人發生衝突
但卻影響了同事的情緒
這一點我應該注意
清算下來我至少賺了幾千塊錢
應該可以輕鬆過好年
我希望在這裡學到的事情跟教訓
能在新的大學生活中會有所幫助
祝福大家新年過的愉快 鼠年行大運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lood780412 的頭像
    hotblood780412

    hotblood780412的部落格

    hotblood78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